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庐阳法院:常态接访听民声 耐心引导解民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01 10:45:48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解决涉法涉诉信访突出问题,225日,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常态化开展涉法涉诉信访事项联动接访活动。庐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施光远在该院信访接待室公开接访,立案庭、监察室负责人陪同接访,区司法局委派的法律援助律师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

此次公开接访提前进行了接访公示,通过电话登记、现场登记等方式,接受来访群众预约并记录相关信息,确保有访必接、有问必答。上午830分开始,来访群众依次进入接访室,分别反映诉求和来访事由。施光远认真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仔细查阅群众递交的材料了解反映事项原由,逐一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积极释法明理,引导群众通过正确途径解决诉求,对需要进一步核实了解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记录、跟踪办理、限期答复。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5批次6人。

 


 


 

来源:庐阳法院
责任编辑:正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