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 司法行政公告
安徽法院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招聘(合肥考区)面试和职业技能测试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28 17:03:52 打印 字号: | |

 现将安徽法院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招聘(合肥考区)面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1.时间:202324日上午7:40,逾期不到视为放弃。

2.地点: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合肥经开区繁华大道286号)。

3.面试形式和成绩:

面试满分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8分钟。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考生成绩。

二、职业技能测试

1.时间:202324日上午面试结束后开始,当天结束。

2.地点: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合肥经开区繁华大道286号)。

3.测试形式和成绩:

现场播放10分钟录音资料,语速120/分钟,考生对听到的内容运用输入法进行速录。测试结束后,考生保存并上传文档(txt.格式)。

职业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监考老师运用软件将考生文本与标准文本进行比对,以录入有效内容的总准确率计算成绩。考生成绩=总准确率×100。(总准确率=录入的有效正确字数÷赛题文本总字数)。

三、有关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须持《面试和职业技能测试通知书》、有效居民身份证(包括有效临时身份证)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记为“缺考”。

2.考生须遵守面试、测试有关要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自觉维护考试秩序,如因违规违纪造成不良后果的,视情况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3.面试、测试时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面试、测试期间所有考生要与他人保持安全防控距离,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立即报告,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面试、测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不作停留。

4.请考生密切关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和人事考试网站,如出现新的变化,将及时发布补充公告。

 

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128

 


 
责任编辑:正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