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 审判执行公告
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15 15:10:33 打印 字号: | |

本院根据温州市兴圣电气有限公司的申请,已于202278日作出裁定,受理安徽华益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当日指定安徽皖正律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安徽华益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应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管理人(通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阜南路169号安粮东怡金融广场B2607室;联系人:朱迎凡、张宏发;联系方式:1386670523618269766703)申报债权,书面说明债权数额、有无财产担保及是否属于连带债权,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未在上述期限内申报债权的,可以在破产财产最后分配前补充申报,但对此前已进行的分配无权要求补充分配,同时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产生的费用。债权人未依法申报债权的,不得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程序行使权利。安徽华益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应尽快向管理人移交企业资产、企业印章和账册等资料,安徽华益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债务人或财产持有人应尽快向管理人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安徽华益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理事等执行机构或者决策机构的成员以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清算义务人应配合安徽华益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管理人进行清算,否则应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本院定于2022822日下午1440分以网络直播方式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网址:https//www.pcgl.com.cn/,微信小程序搜索:合肥法院破产平台)。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自然人的,应提交个人身份证明。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事务所的公函。上述资料在会前直接提交或邮寄管理人(地址和联系人同债权申报地址和联系人)。参加网络债权人会议的债权人将在会议前两天收到“破产平台”发送的含有用户账号和密码的短信(若多位债权人委托同一名代理人的将收到多个账号及密码,请注意区分、分别登记签到)。收到用户账号和密码的债权人可通过电脑网页或者手机微信小程序两种方式进入网络系统参加会议,并在会议系统内下载会议资料、作出投票表决等。债权人收到账号和密码短信通知后,即可进行网络参会测试,请各位债权人做好会议前准备工作确保自身权利顺利行使,特别说明:本次有效投票人为2022822日会议结束前签到参会的债权人。

鉴于本案案情简单,本院决定根据《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推进破产案件快速审理的工作指引(试行)》,对本案适用简化程序快速审理。

特此公告。

 

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来源:研究室
责任编辑:正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