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信息 > 江淮风暴
高新法院:【江淮风暴 夏季行动】第二轮集中行动拉开帷幕
分享到:
作者:孙晓瑜  发布时间:2022-07-15 09:29:36 打印 字号: | |

执行攻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74日上午7时整,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整装列队,警车闪烁,蓄势待发。随着合肥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莉一声令下,合肥高新区法院第二轮“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不能因为一万多元影响自己的征信”

合肥高新区法院执行干警于74日凌晨赶至朱某家中,但未见到朱某,遂向其家人告知情况,电话联系朱某,传唤至法院。2018年朱某与俞某发生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但朱某一直未及时支付赔偿款以及医疗费。在执行谈话室里,经过执行法官的释法明理:“现在当下主要是解决问题,如若再不履行将会影响其个人信用,影响征信。”受法律的震慑,朱某紧急联系亲朋好友将剩下的款项凑齐,现场交付给申请执行人,本次执结完毕。

当天,执行干警还分别前往其他执行现场,对被执行人进行传唤、张贴相关公告,由于被执行人在经过法院多次督促履行后仍不及时履行且所欠款项巨大,执行干警们都一一进行解释,并主持双方进行和解,形成和解协议,远在外省的被执行人也经过电话联系,与执行法官、申请执行人达成解决方案,后期合肥高新区法院将继续对被执行人加大执行力度。

61日,“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开展以来,合肥高新区法院执结案件520件,执行到位金额2513万元,纳入失信人名单439人次,限制高消费448人次。

 

 


 
来源:高新法院
责任编辑:正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