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庐阳法院:举办首期青年干警研学沙龙
分享到:
作者: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2-05-23 18:03:3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干警力量,打造开放、包容、多元的交流平台,513日下午,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举办首期青年干警研学沙龙。活动由庐阳法院立案庭副庭长、机关党委青年委员李照主持,庐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阮震波受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阮震波对青年干警爱岗敬业、乐学好思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希望在场干警代表能够畅所欲言,聚焦庐阳法院“一年做示范、两年立品牌、三年当模范”的奋斗目标,扎根实际发挥创新思维,积极为庐阳法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现场20余名青年干警以“创建示范法院之我见”为主题,从审判执行实践出发,结合自身所思所想,对创建全省审判执行管理示范法院,推进“五项重点工作”畅谈个人见解。

庐阳法院青年干警研学沙龙作为建设“学习型”法院的重要一环,在提升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的同时,持续汇集青年干警才学智慧和真实心声,为党组议事决策提供参考,推动示范法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庐阳法院
责任编辑:正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