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法治融:合肥高新区法院明珠法庭法官与物业公司面对面恳谈
分享到:
作者:杨玥心  发布时间:2021-11-05 12:24:24 打印 字号: | |

10月26日,安徽法治资讯第一平台——法治融报道了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明珠法庭与46家物业公司恳谈普法工作。以下是报道全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官与物业公司面对面恳谈

为切实开展人民法院参与、推动、规范和保障党委政府领导下的诉源治理工作,提高合肥经开区各小区物业服务质量,从源头减少和预防物业纠纷多发、频发现象,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经合肥经开区平安办组织,10月20日下午,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明珠法庭在经开区芙蓉社区与该社区46家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委员会围绕“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开展物业纠纷诉源治理”进行恳谈。经开区政法办、芙蓉社区及该社区居委会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明珠法庭庭长张友国作了题为《提高物业服务质量,防范物业矛盾纠纷——以民法典相关规定和审判实践中常见物业纠纷案件为视角》的主题培训,就涉物业管理诉至法院案件类型、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不足、民法典对物业管理的相关影响 、业主委员会职责、业主知情权、物业服务企业安全保障义务以及日常管理中常见问题防范等内容进行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相关物业公司和业委会交流了经验做法。法官们现场对物业公司和业委会提出的共性问题作了解答,受到物业服务企业普遍好评。(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杨玥心)

 

 


 
来源:高新法院
责任编辑:正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