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肥西法院:在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获佳绩
分享到:
作者:王昕  发布时间:2021-07-05 16:53:0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不断推进“健康肥西”建设,提高全院干警的身体素质,预防和减少慢性病的发生,根据肥西县卫健委相关文件精神,肥西法院积极选派22名干警,组成两支队伍参加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本次大赛以“全民健康,抗疫同行;不忘初心,你我有约”为主题,历时100天,号召更多在职人群参与科学健走运动,促进居民养成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提升慢性病综合防控水平,开创职业人群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的新局面。经过参赛干警的不懈努力,肥西法院在全县34家单位、795名队员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优秀健走单位、全国优秀健走行业奖、示范区优秀代表队等殊荣。肥西法院两个参赛队队长金晶、胡慧娟获得优秀队长奖,队员贾艳艳、左艳茹获得万步先锋称号。

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肥西法院队伍凝聚力,提升队伍的综合能力素质,培养干警团结协作、奋勇向前的精神。今后,肥西法院将继续组织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提振干警们昂扬的斗志、奋进的激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肥西法院
责任编辑:正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