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肥东法院:承办合肥市法院“建党百年杯”乒乓球比赛
分享到:
作者:阮全民  发布时间:2021-06-28 12:01:14 打印 字号: | |

为隆重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市法院组织活动和干事创业新热情,6月26日上午,合肥市法院“建党百年杯”乒乓球比赛在肥东法院开赛,肥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海清致欢迎辞,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弘致开幕辞,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东宣布本次比赛开始。

肥东法院承办的合肥市法院“建党百年杯”乒乓球比赛,是合肥市法院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市法院十一支代表队共54名运动员参加了此项赛事。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由团体赛和个人赛组成。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干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比赛中争锋对决、奋力争先,又惺惺相惜、携手共进,充分展现了合肥法院干警的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市中院王晓东院长更是身先士卒、亲自代表市中院参加了团体和单打比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肥东法院 、巢湖市法院、蜀山区及包河区法院分获团体赛一、二、三等奖。蜀山区法院、巢湖市法院、包河区法院、肥东法院部分干警分获个人赛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合肥市法院干警“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也是全市各法院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的一次交流,增强了广大干警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和争先意识,切实把不畏艰难、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肥东法院
责任编辑:正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