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合肥市法院“建党百年杯”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分享到:
作者:赵梦晴  发布时间:2021-05-07 16:50:43 打印 字号: | |

为隆重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市法院组织活动和干事创业新热情,增强广大干警的光荣感、使命感,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集体意识,4月29日下午,由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承办的合肥法院“建党百年杯”足球比赛吹响半决赛、总决赛的哨音。

本次足球赛事依旧按照国际五人制足球规则进行比赛,4支球队依照小组赛积分,分为A、B两组进行半决赛,半决赛进行交叉比赛,胜者之间争夺冠、亚军。两组比赛在两块场地同时进行。

首先由庐阳庐江联队对战蜀山肥西联队,尽管骄阳似火,尽管风声猎猎,两队互不相让的争夺对抗激烈炙热。踢到下半场时,两队依旧胶着在零比零的比分上。在下半场十五分钟时,庐阳庐江联队惜败一球。中院一队和包河瑶海联队以点球大战争胜负。第一组比赛结束后,由庐阳庐江联队与瑶海包河联队争夺季军,蜀山肥西联队与中院一队争夺冠亚军。

最终,通过绿茵场上激烈的角逐,中院一队获得了冠军,蜀山肥西联队获得亚军,庐阳庐江联队获得季军。

比赛颁奖仪式由市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骏主持,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甄向冠军、亚军、季军各队表示了祝贺,并颁发了奖杯,向包河瑶海联队颁发了最佳组织奖,并向最佳球员市中院高翔、最佳射手庐江法院叶炳分别颁发金球奖、金靴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合肥法院干警的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锤炼了不畏艰难、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来源:庐阳法院
责任编辑:正言

友情链接